第41届广岛鲜花节 法轮功团体展现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5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41届日本广岛鲜花节,在广岛和平纪念公园举行,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该庆典,他们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深受来自各地民众的喜爱。

这里就是和平大道,现在很多团体都在做出场准备,传递中华传统文化法轮功团体也参加了本次庆典。

广岛鲜花节是日本五月黄金周日的三大庆典活动之一,在第一天的游行表演中,共有97个团体8760人参加,其中,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格外引人注目,前面是雄壮的天国乐团,紧随其后是漂亮的花车,两边的仙女、炼功队、腰鼓队、还有活泼的狮子舞都深受人们的喜爱,赠送的精致小莲花也很受人们的欢迎。

法轮功学员山口丽:“在海外有很多人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今天我们的仙女队也很受欢迎,我们仙女队也很想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带给大家。”

在下午的舞台表演中,法轮功团体的演出,仍吸引了众多的观众。

法轮功狮子舞成员:“累,非常累,不过累今天很开心,今天看的人非常多,所以还是很开心。”

过程中很多人也拿起手机、相机争相拍摄。

新唐人记者小嶋千圣、林方日本广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