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凳子上的圆洞是做这个的,终于知道它的真正作用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这种凳子上的小圆孔,今天终于知道它的真正作用了,真是长知识啊。

1.摞在一起的上下两个凳子之间会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如果没有小圆孔,空气压力会导致拉开凳子很困难。就像有时候洗碗,得花费很大的力气才能把叠起来的碗拔开。

2.方便运输,如果不开洞,摞凳子的时候也很难摞紧实。

3.容易做模具。因为有尖角的孔受力时易裂开,圆型洞孔比起其他角形来说还要容易制造。

4,方便日常使用:孔太大会影响结构的强度,孔太小不利于手指的勾取。

5:圆形孔比方孔更耐破裂,很多塑料、玻璃制品有一个特性,就是容易在有棱角的地方开始发生分裂。当物体受到外力、湿度、气温改变而有所变形时,尖角通常是最容易先爆裂的部分!

6.透气舒适,由于塑料凳子材料特性,几乎不透气,特别是夏天,孔洞能带来干燥凉爽。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