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认怂 火炮演习代替核试

【新唐人2017年4月26日讯】【今日点击】(2825-2)

    
提要
朝鲜演习炮战 美核潜艇抵韩威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酒喜财气这是咱常说的,对吧!酒色之徒这是经常形容的,红尘女子这也是形容的,然后对着酒色之徒和红尘女子,叫万恶淫为首,对吧!万恶淫为首。谁都知道万恶淫为首,今天中国社会谁也控制不了谁,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出现了极其荒谬的事情。那如果万恶淫为首的话,它讲的是恶,人们在这个角度上,去控制不了自己的时候,这个人在做恶,男的女的都算上。寻求自己的快乐,当然你也满足不了,所以他才活着干死了算, 对不对?这是大多数人都是这个氛围中。洗头的、洗脚的、搓背的、挠胳肢窝的,掏耳朵的,什么样都有,各种名目都有,进了屋了,按照这个名目进去了,进了屋了干的都是一样的事。哪个老爷们乐了,你媳妇就抽你,哪个女人脸红,你老公你就想着点,我不给你们拆家这都是自个儿的事,就这个,这是这个社会,对吧!

有50元什么都可以来的,有5万元什么都招不着的,价码不同,干的事一样,对吧!那万恶淫为首人在陷于这个环境中,同时另外一个概念,你看那房子涨的,疯了,就是钱了,满地没别的就是钱了。拿那个钱干嘛?买了房子干嘛?卖这块肉。要舒服,是不是?他损失的是什么?损失的是一个人圣洁的那种道德。透过淫荡,透过财产的占有,把你灵魂的高贵与圣洁完全给它污辱化,耗尽你的德行。耗尽你的德行干嘛?毁了你。2017 岁在角亢,乾坤再造,推背图52图。那很可能会有大麻烦,天崩地陷搞不起啰,那说不好啰,有人说你瞎说,推背图里讲的,讲76年的时候就是,天崩地裂、三星殒落,就这么说的。唐山死多少人啊!那时候我在北京城我在府右街,还睡马路睡到11月分呢,7月28日地震,睡到11月分实在睡不了了,太冷了,害怕咧,人就那么笨蛋,人就那么虚弱,人们就那么无奈,然后今天的人一个个都这个,你能怎么着啊,这点肉都给剃了你也包不了几吨饺子,就那么愚蠢去扼杀自己的灵魂,其实这是我个人的说法。在这个环境中真的能够看破它,其实就是,就是不被自己的欲望所诱惑的时候,你的灵魂的那一面就打开了,肉身的这一片障碍就像是个门似的,它给打开了。

所以这是我个人做节目中我一直说的,什么新闻不新闻的,在时间是个神的控制之下,发生的一切都非常自然,就像人们呼吸一样那么自然,在人的层面那叫新闻事件,要分析,是政治的,是文化,是这个。当你真正时间是个神,跟你的灵魂的概念能够等同的时候,你就觉得,就那么回事吧,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黑利,黑利是美国驻联合国的大使,黑利警告朝鲜,如果超越禁区美国将先发制于人打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星期一警告朝鲜,如果朝鲜攻击美国的军事基地,或者试射洲际导弹的话,美国将作出先发制人的打击。黑利还赞扬中国在朝鲜问题上的作为,正在发生作用。所以这是习近平到了美国之后再回来,正面跟美国真正结盟,在朝鲜问题上。那这里说的,攻击美国军事基地或者试射洲际导弹,这直接表明只要他有动作,只要有导弹出来,美国将很可能用它的反导系统,把朝鲜的导弹给它击碎了。这是黑利在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的,如果金正恩攻击军事基地,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很显然我们就会这么做的。但是现在我们说的是,不要进行试验,不要使用核导弹,不要试图做出更多的行动,我认为金正恩了解这一点,中国真的向他施加这方面的压力。在同一天,川普招集了所有美国国会的参议员,通报有关朝鲜的政府的决定,所以这事被视为哪,当时被视为美国,很可能采取军事行动的一种说法。同一时间哪习近平主动跟川普通话,相互通报和表达自己的看法。

朝鲜演习炮战 美核潜艇抵韩威慑

与此同时BBC的报导,朝鲜演习炮战,美国核潜艇抵达了韩国。哎呀,这金正恩真是个水货,确实看来是完了,这个泡给捏完了。演习炮战,那他就不敢试射洲际导弹,也不敢进行核武器试验,那行了,这回就行了,这个习近平也好,川普也好,就抓住金正恩的小玩意儿了,绝对是抓死了他了。炮战的说法,是有个说法,说在三八线朝鲜的境内,有上万门大炮对着首尔。后来我们也提到这个说法,说如果30分钟之内,不能解决它上万门大炮的话,首尔可惨了。然后有朋友就说了,说涛哥你也真够梗的,你够逗的,他哪有上万门大炮啊,很多是纸糊的。是那我也相信,肯定有不错的纸壳子做的,相当不错的纸壳肯定的,这个东西就这么东西。有朋友说你胡说,人家肯定有,它在大阅兵的时候弄拖拉机,弄个拖拉机拉的大炮,就说明一切了,对不对?坦克车出来就跟手扶拖拉机一样,冒黑烟,就说明一切了,我不骗你。我相信只不过今天美国人,和中国人在考虑,到底它的核武器的东西有多少,放在哪,如果没有这个考虑的话早就没了,能容得住打吗,对不对?

金正恩一看那阅兵的时候来,一看那个女兵一上来呵呵就乐了,拿女兵真跟美国人打架,美国人根本没照面就把你弄没了,不就那么回事,我说道理就是那么简单。用拖拉机上来拉大炮,对吧!拿了一个相当漂亮的匕首,小样的,你敢来吗?就这么回事。文章提到说:隶属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密西根核潜艇抵达韩国,预计将与文森号航母会合,刚刚结束与日本自卫队,联合演习的文森号航母,预计在26日或者27日,抵达朝鲜半岛的东部水域。那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将在这个周末与韩国的海军,进行高强度的联合军事演习。那我们就说不好了,如果作为朝鲜,放弃了试射洲际导弹和核武器的话,那可能后面会出现,相当大的本质改变。如果中国加强对,比如说石油供应的制裁,那我们不知道后面会出现什么情况。因为原来有一个说法说,让金正恩流亡国外,那很多事情就改变了。那有些朋友说,那不对,在朝鲜,中国必须利用朝鲜来作为屏障,我的说法是。如果今天的中国2017,都是它一个分水岭,共产党将出现一个根本性改变的时候,当人们的意识型态,就是人们对生命的态度是一致的话,那还用设防吗?还停留在共产党的年代,还认为共产党死不了,才会说出这种话来。

同一时间香港媒体的报导说:中国军队大概有20万,进入最高级别的战备。25日,朝鲜建军节,敏感日期,中国人权民运的信息中心讲,25日凌晨解放军北部战区的20万,陆军、空军、海军、火箭部队,进入一级战备,防备美国与北韩爆发战争。20万部队今天凌晨将轮流休息,保证一旦有事情发生,可以立刻作出反应。我觉得那是有可能的,因为谁也控制不了谁,这里面真正的取决定作用的,是金正恩自己。所以在我眼睛里就是说,很可能金正恩绥(衰运)了,北京话叫绥(衰运)了,绥(衰运)了那你看,后面就看习近平跟川普,两老炮怎么捏死他,会有可能捏死他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