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認慫 火砲演習代替核試

【新唐人2017年4月26日訊】【今日點擊】(2825-2)

    
提要
朝鮮演習炮戰 美核潛艇抵韓威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酒喜財氣這是咱常說的,對吧!酒色之徒這是經常形容的,紅塵女子這也是形容的,然後對著酒色之徒和紅塵女子,叫萬惡淫為首,對吧!萬惡淫為首。誰都知道萬惡淫為首,今天中國社會誰也控制不了誰,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出現了極其荒謬的事情。那如果萬惡淫為首的話,它講的是惡,人們在這個角度上,去控制不了自己的時候,這個人在做惡,男的女的都算上。尋求自己的快樂,當然你也滿足不了,所以他才活著幹死了算, 對不對?這是大多數人都是這個氛圍中。洗頭的、洗腳的、搓背的、撓胳肢窩的,掏耳朵的,什麼樣都有,各種名目都有,進了屋了,按照這個名目進去了,進了屋了幹的都是一樣的事。哪個老爺們樂了,你媳婦就抽你,哪個女人臉紅,妳老公你就想著點,我不給你們拆家這都是自個兒的事,就這個,這是這個社會,對吧!

有50元什麼都可以來的,有5萬元什麼都招不著的,價碼不同,幹的事一樣,對吧!那萬惡淫為首人在陷於這個環境中,同時另外一個概念,你看那房子漲的,瘋了,就是錢了,滿地沒別的就是錢了。拿那個錢幹嘛?買了房子幹嘛?賣這塊肉。要舒服,是不是?他損失的是什麼?損失的是一個人聖潔的那種道德。透過淫蕩,透過財產的占有,把你靈魂的高貴與聖潔完全給它汙辱化,耗盡你的德行。耗盡你的德行幹嘛?毀了你。2017 歲在角亢,乾坤再造,推背圖52圖。那很可能會有大麻煩,天崩地陷搞不起囉,那說不好囉,有人說你瞎說,推背圖裡講的,講76年的時候就是,天崩地裂、三星殞落,就這麼說的。唐山死多少人啊!那時候我在北京城我在府右街,還睡馬路睡到11月分呢,7月28日地震,睡到11月分實在睡不了了,太冷了,害怕咧,人就那麼笨蛋,人就那麼虛弱,人們就那麼無奈,然後今天的人一個個都這個,你能怎麼著啊,這點肉都給剃了你也包不了幾噸餃子,就那麼愚蠢去扼殺自己的靈魂,其實這是我個人的說法。在這個環境中真的能夠看破它,其實就是,就是不被自己的慾望所誘惑的時候,你的靈魂的那一面就打開了,肉身的這一片障礙就像是個門似的,它給打開了。

所以這是我個人做節目中我一直說的,什麼新聞不新聞的,在時間是個神的控制之下,發生的一切都非常自然,就像人們呼吸一樣那麼自然,在人的層面那叫新聞事件,要分析,是政治的,是文化,是這個。當你真正時間是個神,跟你的靈魂的概念能夠等同的時候,你就覺得,就那麼回事吧,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黑利,黑利是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黑利警告朝鮮,如果超越禁區美國將先發制於人打擊。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黑利,星期一警告朝鮮,如果朝鮮攻擊美國的軍事基地,或者試射洲際導彈的話,美國將作出先發制人的打擊。黑利還讚揚中國在朝鮮問題上的作為,正在發生作用。所以這是習近平到了美國之後再回來,正面跟美國真正結盟,在朝鮮問題上。那這裡說的,攻擊美國軍事基地或者試射洲際導彈,這直接表明只要他有動作,只要有導彈出來,美國將很可能用它的反導系統,把朝鮮的導彈給它擊碎了。這是黑利在全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說的,如果金正恩攻擊軍事基地,試射洲際彈道導彈,很顯然我們就會這麼做的。但是現在我們說的是,不要進行試驗,不要使用核導彈,不要試圖做出更多的行動,我認為金正恩了解這一點,中國真的向他施加這方面的壓力。在同一天,川普招集了所有美國國會的參議員,通報有關朝鮮的政府的決定,所以這事被視為哪,當時被視為美國,很可能採取軍事行動的一種說法。同一時間哪習近平主動跟川普通話,相互通報和表達自己的看法。

朝鮮演習炮戰 美核潛艇抵韓威懾

與此同時BBC的報導,朝鮮演習炮戰,美國核潛艇抵達了韓國。哎呀,這金正恩真是個水貨,確實看來是完了,這個泡給捏完了。演習炮戰,那他就不敢試射洲際導彈,也不敢進行核武器試驗,那行了,這回就行了,這個習近平也好,川普也好,就抓住金正恩的小玩意兒了,絕對是抓死了他了。炮戰的說法,是有個說法,說在三八線朝鮮的境內,有上萬門大砲對著首爾。後來我們也提到這個說法,說如果30分鐘之內,不能解決它上萬門大砲的話,首爾可慘了。然後有朋友就說了,說濤哥你也真夠梗的,你夠逗的,他哪有上萬門大砲啊,很多是紙糊的。是那我也相信,肯定有不錯的紙殼子做的,相當不錯的紙殼肯定的,這個東西就這麼東西。有朋友說你胡說,人家肯定有,它在大閱兵的時候弄拖拉機,弄個拖拉機拉的大砲,就說明一切了,對不對?坦克車出來就跟手扶拖拉機一樣,冒黑煙,就說明一切了,我不騙你。我相信只不過今天美國人,和中國人在考慮,到底它的核武器的東西有多少,放在哪,如果沒有這個考慮的話早就沒了,能容得住打嗎,對不對?

金正恩一看那閱兵的時候來,一看那個女兵一上來呵呵就樂了,拿女兵真跟美國人打架,美國人根本沒照面就把妳弄沒了,不就那麼回事,我說道理就是那麼簡單。用拖拉機上來拉大砲,對吧!拿了一個相當漂亮的匕首,小樣的,你敢來嗎?就這麼回事。文章提到說:隸屬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密西根核潛艇抵達韓國,預計將與文森號航母會合,剛剛結束與日本自衛隊,聯合演習的文森號航母,預計在26日或者27日,抵達朝鮮半島的東部水域。那文森號航母戰鬥群,將在這個週末與韓國的海軍,進行高強度的聯合軍事演習。那我們就說不好了,如果作為朝鮮,放棄了試射洲際導彈和核武器的話,那可能後面會出現,相當大的本質改變。如果中國加強對,比如說石油供應的制裁,那我們不知道後面會出現什麼情況。因為原來有一個說法說,讓金正恩流亡國外,那很多事情就改變了。那有些朋友說,那不對,在朝鮮,中國必須利用朝鮮來作為屏障,我的說法是。如果今天的中國2017,都是它一個分水嶺,共產黨將出現一個根本性改變的時候,當人們的意識型態,就是人們對生命的態度是一致的話,那還用設防嗎?還停留在共產黨的年代,還認為共產黨死不了,才會說出這種話來。

同一時間香港媒體的報導說:中國軍隊大概有20萬,進入最高級別的戰備。25日,朝鮮建軍節,敏感日期,中國人權民運的信息中心講,25日凌晨解放軍北部戰區的20萬,陸軍、空軍、海軍、火箭部隊,進入一級戰備,防備美國與北韓爆發戰爭。20萬部隊今天凌晨將輪流休息,保證一旦有事情發生,可以立刻作出反應。我覺得那是有可能的,因為誰也控制不了誰,這裡面真正的取決定作用的,是金正恩自己。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說,很可能金正恩綏(衰運)了,北京話叫綏(衰運)了,綏(衰運)了那你看,後面就看習近平跟川普,兩老炮怎麼捏死他,會有可能捏死他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