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十八周年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炼功,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八周年,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4月23日傍晚,大华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炼功,其中,前首钢集团工程师、87岁的张年英就是“四·二五”的亲历者。1999年4月25日,因为听说45名天津法轮功学员被抓,张年英一大早就坐上公交车去了长安街,希望政府保证法轮功学员正常炼功的自由。

“四·二五”亲历者张年英:“(政府)要抓人,还不准炼功,不准到公园去炼功,还要不准出书。就是这么三条。那哪成啊?大法、真善忍多好啊!你江泽民就干这个事儿?!所以,我们就去了。”

大华府地区法轮功学员连续十七年在中使馆前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他们祥和美好的炼功场景也给在场维持秩序的美国警察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组织者葛敏:“我们从2000年开始,每年的四·二五呢,我们都在中共大使馆前,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十八年来,中共对法轮功残酷镇压,然而,越来越多善良的世人了解了真相。

法轮功学员李丽娜:“我们在景点讲真相以后,有机会在那儿炼功的时候,也会有游客看到我们这个比较祥和的场面,他们就会主动走过来跟我们一起学功,而且也是非常祥和的。看到那么多人跟我们一起学功,我就想起四·二五之前的那个场面。很怀念。”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点燃烛光,哀悼为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美国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