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十八週年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晚,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煉功,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八週年,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4月23日傍晚,大華府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煉功,其中,前首鋼集團工程師、87歲的張年英就是「四·二五」的親歷者。1999年4月25日,因為聽說45名天津法輪功學員被抓,張年英一大早就坐上公交車去了長安街,希望政府保證法輪功學員正常煉功的自由。

「四·二五」親歷者張年英:「(政府)要抓人,還不准煉功,不准到公園去煉功,還要不准出書。就是這麼三條。那哪成啊?大法、真善忍多好啊!你江澤民就乾這個事兒?!所以,我們就去了。」

大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連續十七年在中使館前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他們祥和美好的煉功場景也給在場維持秩序的美國警察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動組織者葛敏:「我們從2000年開始,每年的四·二五呢,我們都在中共大使館前,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十八年來,中共對法輪功殘酷鎮壓,然而,越來越多善良的世人了解了真相。

法輪功學員李麗娜:「我們在景點講真相以後,有機會在那兒煉功的時候,也會有遊客看到我們這個比較祥和的場面,他們就會主動走過來跟我們一起學功,而且也是非常祥和的。看到那麼多人跟我們一起學功,我就想起四·二五之前的那個場面。很懷念。」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點燃燭光,哀悼為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