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温哥华法轮功集会 纪念4·25万人上访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十八年前的4月25日,被外界称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访”,将法轮功推向了国际舞台。为了纪念这一天,加拿大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举办集会活动,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请看报导。

星期六(4月22日),加拿大温哥华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举行了集体炼功和讲真相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八周年,同时,他们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修炼群体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冉奉云:“我下班的时候,我们同修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她就告诉我,天津有很多学员被抓了,然后问我们第二天去不去国务院上访,当时我就说去,我们要去给国家领导人反应我们情况,因为天津他们解决不了。”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他们提出三点要求:释放天津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并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冉奉云:“就是觉得应该去做,这是一种责任,因为我觉得,我修炼法轮功这么多年,然后从法轮功受益了,不论我的身体还是我的身心得到升华,我觉得我应该去给领导人讲讲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冉奉云:“看到已经来了很多学员了,但是大家都很平和,都在便道上,大家都静静的,有炼功的,也有看书的。”

没有标语,没有口号。然而,这样的和平上访,却被中共歪曲成“围攻中南海”,随后,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发起了史无前例的迫害。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 谢女士“我曾经六次被抓过,(我)按真善忍做好人,那么他们就把我抓到精神病院去,强制的让我放弃信仰,一个正常的人被抓到精神病院这正常吗。”

不少路人在听闻迫害真相后,感到震惊和痛心。

房产经纪 Darren Miller:“太可怕了,很荒谬,令我震惊的是,我们是与这样的国家—活摘人民器官的国家在做生意。我感到歉意,我认为(活摘)非常不当,这是一种犯罪,是反人类的,在人活着的时候摘除他们的器官,我的天啊!”

温哥华市民 Bryan:“绝对的,发生这种事情简直太可怕了!表示中共在帮助销售人体器官。活摘仍继续发生,太可悲了,我认为真相应该广传,无可厚非。”

新唐人记者舒灿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