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拍《西游记》 唐僧变美少女 孙悟空成彪形大汉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由TVNZ、ABC和Netflix合拍的电视剧《西游记》已经在新西兰奥克兰开拍,让华人观众觉得匪夷所思的是,唐僧变成了金发少女,孙悟空由彪形大汉饰演,而沙和尚更是个娇小可爱的女生。

这部正在奥克兰拍摄的电视剧《西游记》(Legend of Monkey)希望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整个演员班子全部由西方人饰演,只有孙悟空是有一半亚洲血统的演员担纲。

其中,唐三藏在剧中被塑造成十几岁的少女,演员挑中了卢西安·布坎南(Luciane Buchanan)。

大师兄孙悟空,柴汉森(Chai Hansen)是一名混血澳大利亚演员,他有着西方人的面孔,强壮的肌肉。相比六小龄童饰演的孙大圣,他的确太过于魁武。

二师兄猪八戒由乔希·汤姆森(Josh Thomson)担纲,他的扮相很人类化,没有猪八戒标志性的肥头大耳,只有天蓬元帅圆滚滚的肚子。

沙和尚身材迷你较小,演员是考科可艾尔(Emilie Cocquerel),一名澳大利亚女演员。


新西兰拍《西游记》,唐僧变美少女,孙悟空成彪形大汉。(nzherald.co.nz网页截图)

这部电视剧计划2018年播出,拍摄将全部在奥克兰市内外及附近完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