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拍《西遊記》 唐僧變美少女 孫悟空成彪形大漢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由TVNZ、ABC和Netflix合拍的電視劇《西遊記》已經在新西蘭奧克蘭開拍,讓華人觀眾覺得匪夷所思的是,唐僧變成了金髮少女,孫悟空由彪形大漢飾演,而沙和尚更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

這部正在奧克蘭拍攝的電視劇《西遊記》(Legend of Monkey)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所以整個演員班子全部由西方人飾演,只有孫悟空是有一半亞洲血統的演員擔綱。

其中,唐三藏在劇中被塑造成十幾歲的少女,演員挑中了盧西安·布坎南(Luciane Buchanan)。

大師兄孫悟空,柴漢森(Chai Hansen)是一名混血澳大利亞演員,他有著西方人的面孔,強壯的肌肉。相比六小齡童飾演的孫大聖,他的確太過於魁武。

二師兄豬八戒由喬希·湯姆森(Josh Thomson)擔綱,他的扮相很人類化,沒有豬八戒標誌性的肥頭大耳,只有天蓬元帥圓滾滾的肚子。

沙和尚身材迷你較小,演員是考科可艾爾(Emilie Cocquerel),一名澳大利亞女演員。


新西蘭拍《西遊記》,唐僧變美少女,孫悟空成彪形大漢。(nzherald.co.nz網頁截圖)

這部電視劇計劃2018年播出,拍攝將全部在奧克蘭市內外及附近完成。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