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美国三月份的房屋销售量大幅上涨,创下了十年来的新高。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美三月房屋销售上涨 创十年新高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五表示,三月份的房屋销售上涨了4.4%,达到571万栋,远高于分析师预计的2.5%的上涨幅度,创下2007年2月以来的新高。主要原因在于房屋库存增加,更多屋主开始纷纷买入。

2.英脱欧后 英镑走贬 零售销售大减

根据最新数据,英国3月份的零售业销量与2月相比下滑了1.8%,同时第一季度零售业销售也缩减了1.4%,创下七年来的最大跌幅。自从去年英国公投确定脱欧以来,英镑严重贬值、物价上涨,民众消费也日益减少。

3.刹车装置出问题 Tesla召回电动车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周四宣布,因刹车零件出现问题,将在全球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不过特斯拉也声明,刹车零件目前并没有造成任何意外发生,在召回的车辆当中,有不到5%的车辆会受影响。

4.营销惨淡 Bebe Stores关闭全美180店铺

美国女装零售品牌 bebe Stores宣布,预计到今年5月底,将关闭美国和加拿大的全部180家店铺,同时清理掉所有商品和存储家具。Bebe Stores近年来惨淡经营,公司股票周五下滑了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