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美國三月份的房屋銷售量大幅上漲,創下了十年來的新高。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描。

1.美三月房屋銷售上漲 創十年新高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週五表示,三月份的房屋銷售上漲了4.4%,達到571萬棟,遠高於分析師預計的2.5%的上漲幅度,創下2007年2月以來的新高。主要原因在於房屋庫存增加,更多屋主開始紛紛買入。

2.英脫歐後 英鎊走貶 零售銷售大減

根據最新數據,英國3月份的零售業銷量與2月相比下滑了1.8%,同時第一季度零售業銷售也縮減了1.4%,創下七年來的最大跌幅。自從去年英國公投確定脫歐以來,英鎊嚴重貶值、物價上漲,民眾消費也日益減少。

3.煞車裝置出問題 Tesla召回電動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四宣布,因煞車零件出現問題,將在全球召回5.3萬輛Model S和Model X。不過特斯拉也聲明,煞車零件目前並沒有造成任何意外發生,在召回的車輛當中,有不到5%的車輛會受影響。

4.營銷慘淡 Bebe Stores關閉全美180店舖

美國女裝零售品牌 bebe Stores宣布,預計到今年5月底,將關閉美國和加拿大的全部180家店舖,同時清理掉所有商品和存儲家具。Bebe Stores近年來慘淡經營,公司股票週五下滑了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