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银座街头抢劫 2嫌抢走4千万骑机车逃逸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光天化日下,日本东京热闹繁华的银座发生抢案,21日下午1点16分左右(当地时间),1名40多岁男子向警方报警说,走在路上遭人抢走4000万日圆(约36.76万美元)现金。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调阅周边监视器,发现疑是一名身穿蓝色外套抢匪在得手后,由一名机车骑士接应往西南方新桥一带逃逸。

事发地点,位于东京地铁银座车站餐饮店林立闹区。日本警方初步调查,报警男子住在东京都杉并区,因贸易工作上的交易,拿到了一笔7200万日圆现金(约66万美元)。

警方说,男子将这笔钱放在包包内,提着走在银座路上,不料后方有男子接近攻击他,撞倒他,还踢他腹部,抢走他的包包。在拉扯时,包包内有部分现金掉落路上,概算后被抢走约4000万日圆。

警方拉起封锁线,展开搜证,并调阅周边监视器发现,疑似抢匪身穿蓝色外套搭配牛仔裤,得手后由停在数十公尺外的机车骑士接应,一同逃往西南方新桥一带。

相关视频:

有目击者说,抢匪有3人,其中有2人一起逃逸。另有目击者对媒体表示,男子4个包包中的2个包包被人抢走。

1名近70岁男性目击者表示,听到有人“哇”地大叫一声。他说,昨天福冈市才发生类似抢案,被抢了几亿日圆,让他感到很惊吓。

日本警视厅以“强盗事件”,正追查逃逸的嫌犯下落。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