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会落幕 海湖庄园暂封园 川普换行宫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刚刚招待习近平和安倍晋三的海湖庄园,即将进入常规维修,将暂时关闭。在此期间,川普将改在新泽西州的川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相关活动。

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川普以往冬季全家度假的处所,也是他就职后接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地方。

现在,有消息表示,这一被称为“南白宫”或“冬白宫”的度假村庄园兼高尔夫球场,即将进入季节性维修,即入夏前维修,所以川普未来离开白宫休息的时候,会转到位于新泽西贝德敏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11月18日,川普在新泽西贝德敏斯特的川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与团队成员举行会议。(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新泽西贝德敏斯特的川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距离纽约只有大约40英里(64公里),是纽约政商名流喜欢聚集的地方。这里打高尔夫球采取会员制,入会费起价高达3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的大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2009年在这里嫁给库什纳(Jared Kushner),当时的婚礼规模很盛大。

川普当选后,也曾在这里与团队召开会议,面试内阁成员候选人。


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Joe Raedle/Getty Images)


川普在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Joe Raedle/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