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落幕 海湖莊園暫封園 川普換行宮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剛剛招待習近平和安倍晉三的海湖莊園,即將進入常規維修,將暫時關閉。在此期間,川普將改在新澤西州的川普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相關活動。

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川普以往冬季全家度假的處所,也是他就職後接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地方。

現在,有消息表示,這一被稱為「南白宮」或「冬白宮」的度假村莊園兼高爾夫球場,即將進入季節性維修,即入夏前維修,所以川普未來離開白宮休息的時候,會轉到位於新澤西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11月18日,川普在新澤西貝德敏斯特的川普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與團隊成員舉行會議。(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新澤西貝德敏斯特的川普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距離紐約只有大約40英里(64公里),是紐約政商名流喜歡聚集的地方。這裡打高爾夫球採取會員制,入會費起價高達30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川普的大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2009年在這裡嫁給庫什納(Jared Kushner),當時的婚禮規模很盛大。

川普當選後,也曾在這裡與團隊召開會議,面試內閣成員候選人。


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Joe Raedle/Getty Images)


川普在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Joe Raedle/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