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通缉脸书杀人犯 当局悬赏五万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美国俄亥俄州男子史蒂芬斯,周日当街枪杀一名老人,并在脸书播放杀人片段。当局周一宣布悬赏五万美元全美通缉嫌犯。

案发24小时后,克利夫兰市长周一下午宣布,当局悬赏五万美元,鼓励民众提供线索,追捕嫌犯。

克利夫兰市长Frank Jackson:“我们在此宣布,悬赏五万美金,抓捕史蒂芬斯。”

克利夫兰市警察局长同时宣布,对史蒂芬斯的追捕范围,从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密西根州、宾州和纽约州,扩大到全美。

当局已和美国联邦调查局、俄亥俄州警察局合作,展开联合追缉。

警方呼吁嫌犯尽快自首,建议他和家人联络,争取和平解决。

克利夫兰警察局长Calvin Williams:“史蒂夫,如果你现在正听着,就拿起电话,打给你的朋友、家人或是牧师。他们正在等你的电话。”

警方指,史蒂芬斯的作案动机还不清楚。案发前,他在当地一个健康机构任职,没有犯罪记录。

另外,费城警方周一获得线报,指嫌犯出现在该市,当地九所学校一度封锁。

当局强调,嫌犯持有武器,非常危险,提醒民众注意安全。一旦发现,要及时躲避,并通知警方。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