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通緝臉書殺人犯 當局懸賞五萬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美國俄亥俄州男子史蒂芬斯,週日當街槍殺一名老人,並在臉書播放殺人片段。當局週一宣布懸賞五萬美元全美通緝嫌犯。

案發24小時後,克利夫蘭市長週一下午宣布,當局懸賞五萬美元,鼓勵民眾提供線索,追捕嫌犯。

克利夫蘭市長Frank Jackson:「我們在此宣布,懸賞五萬美金,抓捕史蒂芬斯。」

克利夫蘭市警察局長同時宣布,對史蒂芬斯的追捕範圍,從俄亥俄州、印第安納、密西根州、賓州和紐約州,擴大到全美。

當局已和美國聯邦調查局、俄亥俄州警察局合作,展開聯合追緝。

警方呼籲嫌犯盡快自首,建議他和家人聯絡,爭取和平解決。

克利夫蘭警察局長Calvin Williams:「史蒂夫,如果你現在正聽著,就拿起電話,打給你的朋友、家人或是牧師。他們正在等你的電話。」

警方指,史蒂芬斯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案發前,他在當地一個健康機構任職,沒有犯罪記錄。

另外,費城警方週一獲得線報,指嫌犯出現在該市,當地九所學校一度封鎖。

當局強調,嫌犯持有武器,非常危險,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一旦發現,要及時躲避,並通知警方。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