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习近平并排就餐 两人座位这模样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美东时间4月6日下午,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与第一夫人梅拉妮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迎接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当天,川普与夫人梅拉尼娅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举行欢迎晚宴。

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女婿贾瑞德•库什纳和三个外孙一同出席晚宴。晚宴时,习近平与川普并排相邻而坐。


川普款待习进平等晚宴准备细节。(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据悉,习近平将会在棕榈滩逗留24个小时左右,川普与习近平将进行形式多样的会谈并共进工作午餐。另外,两位首脑还会在庄园散步,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彼此的了解。而两位第一夫人将会一同到访当地一所学校。


川普款待习进平等晚宴准备细节。(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外界预测,中美元首这次会晤,双方将在朝鲜及贸易问题上交换意见。川普此前已向外界提及。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