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丈夫被递解 公民妻儿发请愿营救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20多年前他来到了美国、在北部边境结识了太太,组成家庭并有了3个孩子。43岁的他在印第安纳州经营一家受欢迎的牛排馆并按时缴税,但现在他的工作许可、驾照和社会安全号都被收走,而他本人也将回到已经没有了太多关连的墨西哥。来看这位移民的遭遇。

罗伯特·伯林斯顿(Roberto Berinstain)现在身处墨西哥边境城市华雷斯城(Ciudad Juarez)的庇护所里,一个熟悉的陌生地。20多年前,20出头的他穿越边境北上追寻自己的美国梦。终于,在印第安纳州,他有了自己的牛排馆,和一个幸福的家庭。

而现在,自己的美国梦似乎又变得遥远。

递解无证移民Roberto Berinstain:“我去更新工作许可证时他们收走了。他们告诉我,我有递解令在身;他们说,‘你没有权力,你被递解了’。他们把像我这样无辜的人踢出去不公平。美国有上百万和我一样的人,在这里有家庭,守法生活。这不公平、太糟糕了,不应该这样。”

2000年罗伯特和家人去加拿大旅游返回美国时,他的非法滞留身份被美国边境执法人员发现,之后他收到了自动离境通知(voluntary deportation order)。

罗伯特的太太和3个孩子都是美国公民,现在她们正在全力的让家里的支柱回到美国。3个孩子已经在change.org网站上发起了请愿书。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