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太空旅行已经成为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目前硅谷的几家商业巨头已经开始投入巨资,着手相关产业的开发建设了。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美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再减2.5万人

美国政府今天公布了 3月26日至4月1日当周,初次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减少了2.5万人至23.4万人,少于分析师预估的25.1万人。这已是连续109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低于30万人,创下1970年以来的最长时期。另外美国持续领取失业金人数减少了2.4万人至203万人。

2. 中国法院裁定侵权 三星将付华为8000万元

中国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宣判韩国三星侵权,需要向华为赔偿8000万人民币。华为指称他们有“一种可应用于终端组件显示的处理方法和用户设备”技术方案,已经申请了专利,控告三星涉嫌侵权。三星则表示会评估泉州法院的裁决后再作出回应。

3. 太空之旅不是梦 三大公司抢攻太空市场

环游世界已经不稀奇,目前三大公司抢攻太空旅行商机:亚马逊(Amazon)准备投入25亿美元,计划2018年对外开放11分钟太空旅行,一趟费用要价约10万-20万美元之间;特斯拉(Tesla)则计划明年开放往返月球一星期的太空之旅;而维京(Virgin)以25万美元的门票,搭载乘客飞离地球2500英里处进行太空漫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