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抵美棕榈滩 川习会拉开帷幕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4月6日下午2点半,美国总统川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相继抵达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机场,川习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现在先来了解两人的会议行程。

6日(周四)当天,从芬兰长途飞来的习近平,率先在下午2点抵达棕榈滩国际机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现场迎接。2点半过后,美国总统川普的空军一号也抵达棕榈滩国际机场。首个“川习会”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两位领导人在川普的海湖庄园会谈前,相互先留给对方私人空间,到下榻地点稍事休息。之后川普邀请习近平在海湖庄园散步,有一个私人的交流空间。紧接着,两人会举行一个小范围会谈,之后就是工作晚宴。

紧张的一天结束,两位领导人各自休息,4月7日,双方举行更大范围的正式会谈,工作午餐之后,中方代表团离开。

在川普与习近平会谈的时候,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将陪伴彭丽媛到访当地的学校等地,深度互动。

本次川习会,被认为最主要的话题是中美两国的关系、贸易、经济合作等,此外朝鲜核武器等国际安全问题,也是川习会的话题之一。


4月6日中午,美国总统川普从华盛顿DC启程,前往棕榈滩,迎接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4月6日,川习会正式登场,在习近平和川普抵达前,在棕榈滩国际机场参与安保的海军士兵提前接受安检。(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