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日本东芝公司将出售半导体事业,苹果、亚马逊和谷歌都加入了竞标的行列,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东芝将出售半导体事业,苹果、亚马逊和Google已加入竞标的行列,但出价金额未明。另外,路透社报导,东芝可能需要第三次延迟发布财报 。

1. 英特尔思科拟来台设IOT中心

媒体报导,亚洲硅谷计划执行中心正接洽英特尔思科、惠普等美国大厂,签署创新研发中心合作备忘录(MOU),合作发展物联网(IOT),最快6月前陆续报佳音。

2. 英国启动脱欧程序!4月物价狂涨

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重跌,造成进口成本提升,从4月1日开始多项物价上涨,从医药费用到能源成本,无一不涨。通货膨胀的阴影,再次笼罩英国经济。

3. 韩国SK在中国电池厂停产

韩国企业SK创新称,在中国合资拥有的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厂,从1月份关闭至今。SK说,中国合资伙伴决定停产,但至今没有多提供解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