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日本東芝公司將出售半導體事業,蘋果、亞馬遜和谷歌都加入了競標的行列,請看今天的財經一百秒。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東芝將出售半導體事業,蘋果、亞馬遜和Google已加入競標的行列,但出價金額未明。另外,路透社報導,東芝可能需要第三次延遲發佈財報 。

1. 英特爾思科擬來台設IOT中心

媒體報導,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正接洽英特爾思科、惠普等美國大廠,簽署創新研發中心合作備忘錄(MOU),合作發展物聯網(IOT),最快6月前陸續報佳音。

2. 英國啟動脫歐程序!4月物價狂漲

英國脫歐公投後英鎊重跌,造成進口成本提升,從4月1日開始多項物價上漲,從醫藥費用到能源成本,無一不漲。通貨膨脹的陰影,再次籠罩英國經濟。

3. 韓國SK在中國電池廠停產

韓國企業SK創新稱,在中國合資擁有的一家電動汽車電池廠,從1月份關閉至今。SK說,中國合資夥伴決定停產,但至今沒有多提供解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