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参与式预算 4月2日截止投票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已连续四年在选区内推行参与式预算,今年对可以参与投票的居民,条件有所放宽。目前,等待投票的项目已经确定。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表示,经过社区民众的提议,目前已确定12个项目供居民投票决定,200万市府预算资金的走向,今年教育类的项目就有11个。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有些学校礼堂没有完善的冷气系统。有的项目,是要求学校引进新科技,比如计算机、智能字板,这些是社区想要的,我觉得非常好。”

亚平会布鲁克林分会从即日起对参与式预算设立投票站,有中文选票供选择。

地址:布鲁克林48街807号2楼

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我们非常希望社区人士前来投票,这里投票截止日期是4月1日。我们从早上9点开放投票。”

前来投票的李女士有三个小孩在日落公园的学校上学,她希望通过自己的选票,让孩子有更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投票居民李女士:“第一个选的卫生,就是学校的卫生,还有一个是监控,就是监控孩子的一举一动。”

万齐家表示,今年放宽了投票人的年龄限制,投票人也不需要提供身份证件和地址。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11岁,6年级学生以上年龄的人,都可以来投票。今年我们改变了以往的要求,投票人只需提供姓名,生日和签名就可。”

每个投票人最多可以选择5个项目。获得票数最多的项目将优先获得市府资金。万齐家办公室也有义工在布鲁克林八大道街头和地铁站口,设立投票站,方便居民投票。民众也可上网投票。投票截止日期是4月2号。

http://council.nyc.gov/carlos-menchaca/pb/6/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