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參與式預算 4月2日截止投票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已連續四年在選區內推行參與式預算,今年對可以參與投票的居民,條件有所放寬。目前,等待投票的項目已經確定。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表示,經過社區民眾的提議,目前已確定12個項目供居民投票決定,200萬市府預算資金的走向,今年教育類的項目就有11個。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有些學校禮堂沒有完善的冷氣系統。有的項目,是要求學校引進新科技,比如計算機、智能字板,這些是社區想要的,我覺得非常好。」

亞平會布魯克林分會從即日起對參與式預算設立投票站,有中文選票供選擇。

地址:布魯克林48街807號2樓

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我們非常希望社區人士前來投票,這裡投票截止日期是4月1日。我們從早上9點開放投票。」

前來投票的李女士有三個小孩在日落公園的學校上學,她希望通過自己的選票,讓孩子有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投票居民李女士:「第一個選的衛生,就是學校的衛生,還有一個是監控,就是監控孩子的一舉一動。」

萬齊家表示,今年放寬了投票人的年齡限制,投票人也不需要提供身分證件和地址。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11歲,6年級學生以上年齡的人,都可以來投票。今年我們改變了以往的要求,投票人只需提供姓名,生日和簽名就可。」

每個投票人最多可以選擇5個項目。獲得票數最多的項目將優先獲得市府資金。萬齊家辦公室也有義工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街頭和地鐵站口,設立投票站,方便居民投票。民眾也可上網投票。投票截止日期是4月2號。

http://council.nyc.gov/carlos-menchaca/pb/6/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