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检察院退卷 江苏句容法轮功学员获释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 检察院退卷 江苏句容法轮功学员获释

大陆各地不断出现地方司法机构,不起诉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日前,江苏句容市检察院也退回了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卷,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3月29号报导,江苏省镇江句容市华阳派出所,今年2月哄骗当地法轮功学员曲背香,到他们那里办理手续,取回她去年被警察勒索的5000元钱。结果,当曲背香3月11号前往派出所时,竟然遭到刑事拘留。

当地检察院到看守所了解情况后,很快将案卷退回。曲背香被改为行政拘留,3月24号无罪获释。

反人类杀人 前罗共官员获刑20年

罗马尼亚高等法院3月29号宣布,确认对一名前共产党官员判刑20年的判决。这名89岁的共产党官员是前苦役犯监狱狱长,他被指控犯有反人类罪和杀人罪。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这名监狱长被指控在1958至1963年负责监狱管理期间,对被关押的政治犯施以暴行,不给他们提供食物,不让他们接受必要的医疗救助,并用钢缆鞭打犯人,强迫犯人长时间在玉米田劳动。

他还被认定在该监狱103名囚犯死亡事件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报导说,在他的管理下,这所监狱仅在1960年就有53人死亡,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71岁。

根据负责调查共产党罪行的机构IICCMER发布的消息,在罗马尼亚独裁者齐奥塞斯库当政时期,大约有200万人被囚禁、流放、骚扰或杀害。

中共违反联合国决议 续进朝鲜矿产

中共政府违反联合国决议进口朝鲜矿产的丑闻,再次被媒体揭露。

3月29号,“美国之音”报导说,根据中共海关总署的数据,仅上个月,中国就从朝鲜进口了价值高达65万美元的金银铜锌矿产,而这些矿产都是被联合国列入对朝鲜制裁名单的。

中共今年2月18号曾宣布,全面暂停进口朝鲜煤炭,但中共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中国当月就从朝鲜进口了价值9760万美元的煤炭,比去年同期还增加了43%。

报导说,3月28号,有朝鲜船只被发现停靠在连云港、蓬莱、烟台等港口。这些船只很可能运载着矿物。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