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用了! Google翻译App向中国用户开放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日前,Google翻译App版本更新,允许中国用户下载使用。但有报导指,此事与Google重返中国无关。

3月29日彭博报导,Google翻译(Google Translate)App更新至5.8版本。该版本除了功能优化外,更重要的是允许中国用户使用,作为translate.google.cn网页形式外的补充。

Google确认将与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维护这些应用程序,经营服务仍然存在。

不过,报导指,此事与Google重返中国无关。


Google翻译App版本更新,允许中国用户下载使用。(网络截图)


实际上,在Google退出中国市场后,部分功能还是可以使用,例如网页版Google翻译。

Google表示,中文版用户可以完全访问该服务,其中包括Word Lens(即时相机翻译),该功能可对照片中的文字进行直接翻译。

Google翻译5.8版本更新包括实景翻译、语音翻译、离线翻译和点按翻译,增加了英语与韩语间的Word Lens(即时相机翻译)功能。

近年来,谷歌将重返中国的消息不时传出。今年2月,美国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消息称,中国网易公司正尝试与谷歌接洽,打算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推出Google Play及网上媒体商店等业务。如果消实属实,从中国撤资7年的谷歌可能重返中国。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