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警漏夜逮捕7人 攻击者为单独行动(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英国伦敦国会大楼附近发生致命恐怖攻击事件后数小时,警方今(23)日破晓前(当地时间),突袭伦敦、伯明罕及其他地区多处地点,逮捕7人。另外,警方相信攻击者单独行动,也知道他的身份,但未公布他的姓名。

法新社报导,英国首席反恐警官罗利(Mark Rowley)在伦敦对记者说:“我们搜索6处地址后,共逮捕了7人”。

天空新闻网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武装警察黎明前封锁伯明罕市(Birmingham)几条街道,突袭一处民宅,多人被逮捕,其中有人被戴上手铐押走。

英国广播公司报导,凶嫌在伦敦用来行凶的深灰色现代i40汽车,租车地点就在同一条街上。

罗利说:“我们仍相信…这名攻击者单独行动,且是受到国际恐怖主义的启发。我们此时没有大众受到进一步威胁的明确资讯。”

警方表示,因为事件还在调查当中,不愿对媒体透露案情。

相关视频:

此前,警方曾说已掌握凶嫌身份,但未对外界公布嫌犯姓名,只说推测行凶动机可能与伊斯兰极端思想有关。

伦敦昨日遭恐怖攻击,凶嫌驾车在伦敦著名景点西敏桥(Westminster Bridge)冲撞路人,接着在国会大厦外下车行凶后遭击毙。

先前报导指称,包含凶嫌在内共有5人死亡、40人受伤。不过英国警方已把遇害人数下修为3人,其中包括凶嫌及警察帕马,另有两名不同国籍的民众遇害,分别是一男、一女。另有29人住院治疗,其中7名伤者伤势严重。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