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警漏夜逮捕7人 攻擊者為單獨行動(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英國倫敦國會大樓附近發生致命恐怖攻擊事件後數小時,警方今(23)日破曉前(當地時間),突襲倫敦、伯明罕及其他地區多處地點,逮捕7人。另外,警方相信攻擊者單獨行動,也知道他的身分,但未公布他的姓名。

法新社報導,英國首席反恐警官羅利(Mark Rowley)在倫敦對記者說:「我們搜索6處地址後,共逮捕了7人」。

天空新聞網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武裝警察黎明前封鎖伯明罕市(Birmingham)幾條街道,突襲一處民宅,多人被逮捕,其中有人被戴上手銬押走。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兇嫌在倫敦用來行凶的深灰色現代i40汽車,租車地點就在同一條街上。

羅利說:「我們仍相信…這名攻擊者單獨行動,且是受到國際恐怖主義的啟發。我們此時沒有大眾受到進一步威脅的明確資訊。」

警方表示,因為事件還在調查當中,不願對媒體透露案情。

相關視頻:

此前,警方曾說已掌握兇嫌身分,但未對外界公布嫌犯姓名,只說推測行凶動機可能與伊斯蘭極端思想有關。

倫敦昨日遭恐怖攻擊,兇嫌駕車在倫敦著名景點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衝撞路人,接著在國會大廈外下車行凶後遭擊斃。

先前報導指稱,包含兇嫌在內共有5人死亡、40人受傷。不過英國警方已把遇害人數下修為3人,其中包括凶嫌及警察帕馬,另有兩名不同國籍的民眾遇害,分別是一男、一女。另有29人住院治療,其中7名傷者傷勢嚴重。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