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恐袭 目击者:歹徒40多岁亚洲男子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英国伦敦国会大厦外22日下午发生攻击事件,2名攻击者开车在西敏桥冲撞行人后,再下车持刀袭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1名目击者表示,看到持刀者是一名40多岁的亚裔中年男子,警方至少开了3枪将他制伏。

中央社报导,据目击者描述,遭击毙的歹徒为“亚洲男性,年约40多岁”。他所开的车注册在艾塞克斯(Essex)的富裕区段。

据悉,警方已指认歹徒身份。歹徒当时驾驶车价2万8000英镑(约3.55万美元)、出厂仅1年的现代汽车,注册地为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

歹徒开车穿越西敏桥,冲撞正走在桥上的游客,之后又撞击国会外围,接着歹徒下车刺杀国会大厦的1名警察,要再刺杀另1名警察时遭射杀。

相关视频:

目击者威金森(Jayne Wilkinson)说:“我们本来在拍大笨钟,突然所有人都朝我们冲过来。”

“有1名约40多岁的亚裔男性,手持长约7或8吋(约18到20公分)的刀。”

“他身穿薄外套、深色长裤和1件衬衫,穿越大门往国会跑去,警察在后面追他。”

“听到3声枪响。我们跑过马路来看时,那个人已经倒卧在血泊之中。”

照片中可看见疑似是歹徒的人被绑在担架上送医,一双棕色的鞋子散落在担架旁。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