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 目擊者:歹徒40多歲亞洲男子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外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2名攻擊者開車在西敏橋衝撞行人後,再下車持刀襲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傷。1名目擊者表示,看到持刀者是一名40多歲的亞裔中年男子,警方至少開了3槍將他制伏。

中央社報導,據目擊者描述,遭擊斃的歹徒為「亞洲男性,年約40多歲」。他所開的車註冊在艾塞克斯(Essex)的富裕區段。

據悉,警方已指認歹徒身分。歹徒當時駕駛車價2萬8000英鎊(約3.55萬美元)、出廠僅1年的現代汽車,註冊地為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

歹徒開車穿越西敏橋,衝撞正走在橋上的遊客,之後又撞擊國會外圍,接著歹徒下車刺殺國會大廈的1名警察,要再刺殺另1名警察時遭射殺。

相關視頻:

目擊者威金森(Jayne Wilkinson)說:「我們本來在拍大笨鐘,突然所有人都朝我們衝過來。」

「有1名約40多歲的亞裔男性,手持長約7或8吋(約18到20公分)的刀。」

「他身穿薄外套、深色長褲和1件襯衫,穿越大門往國會跑去,警察在後面追他。」

「聽到3聲槍響。我們跑過馬路來看時,那個人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

照片中可看見疑似是歹徒的人被綁在擔架上送醫,一雙棕色的鞋子散落在擔架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