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施瓦辛格获邀休大毕业礼演讲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休斯顿大学本周二(3月21日)宣布,《终结者》的扮演者,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将在春季毕业典礼上发表主题演讲。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终结者施瓦辛格获邀休大毕业礼演讲

3月21日,休斯顿大学发表官方推文:“终结者,州长,慈善家,我们的2017年毕业演讲嘉宾,施瓦辛格。”引来众人兴奋跟帖。休大近年来致力于打造该校的知名度和高等学府形象。自新体育馆(TDECU)落成以来,奥斯卡获奖明星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美国太空遨游最久宇航员,Scott Kelly分别受邀为2015和2016年毕业演讲嘉宾。施瓦辛格更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好莱坞明星,并于2003至2010年间任加州州长。2015年,休大支付麦康纳演讲费用13万5千美元,曾惹众议。今年施瓦辛格的出场费为4万美元,外加旅行花销。休大毕业典礼将于5月12日早10点在新体育馆举行。

2.休斯顿动物园访问量全美第二

休斯顿有很多吸引游客的有趣景点,包括NASA的约翰逊航天中心,Discovery绿色公园,但休斯顿动物园一直是本市极受欢迎的人气景点。2016年该动物园客流量达255万人次,为全美第二访问量最多的动物园,仅次于加州圣地亚哥动物园。休斯顿动物园拥有6千多永久动物居民,并为各个年龄层的游客提供近距离与小动物互动的机会。每年圣诞节期间举办的创意灯展也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