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长子斥伦敦市长:你在开玩笑吗?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伦敦恐怖袭击发生后,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为鼓励伦敦市民,说出了“恐怖袭击是大都市生活的一部分”言论。对此,美国总统川普的长子责问汗:“你在开玩笑吗?”

英国《独立报》报导,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曾说,纽约去年发生的爆炸案,让他当夜无法入眠,让他认为全球的大都市“都必须得准备好面对这些事。”

报导引述萨迪克·汗,表示他相信恐怖袭击的威胁是“大都市生活的一部分和包袱”,“这意味着要警惕,拥有与社区联系的警力,意味着安全服务要时刻准备好,也意味着更多的想法与最佳作法的交流。”

3月22日下午,伦敦发生恐怖袭击,导致4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其中包括不少法国前去旅游的学生。惨案发生,萨迪克·汗这番言论再度被人们讨论,也引起美国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的注意。

小唐纳德在推特中说:“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说:恐怖袭击是大城市生活的一部分”,“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吧?!”(You have to be kidding me?!)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