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小孩乱入直播 若主角换成教授妈妈?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小孩乱入BBC直播的影片在网路爆红。现在,有民众模仿这段直播影片,不过把影片的主角教授爸爸,换成一位教授妈妈,情况又会是怎样呢?请看我们的报导。

日前,一位韩国教授接受BBC连线采访遭到小孩乱入的影片在网路爆红,现在,有网友模仿,如果接受采访的是位妈妈教授,情况会是怎样?

小孩乱入直播模仿影片:“现在的问题是,民众怎么回应那件丑闻。就更大的区域来说,我想你的小孩刚刚跑进来了。我是说这个地区政权的移转,你觉得会改变和朝鲜的关系吗?现在还不清楚前总统弹劾下台后会有的影响。”

一边评论,一边塞奶瓶。第二个Baby跑进来也不慌张,评论的同时一脸淡定玩玩具逗Baby。不过,她同时进行的还不只这些。

小孩乱入直播模仿影片:“韩国经常批评朝鲜贪腐,现在发现他们自己也陷入贪腐的问题当中。抱歉,你看起来满忙的。我们可以重新安排时间。朴槿惠总统也很有可能面临被关押。我是这么认为的。”

影片上网后引大量观看讨论,有网友留言说,“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政治人物,我的生活真的就是这样。”也有网友说,“这说明了,女性可以比男性成功处理多项工作。”但也有网友说,“我是一个妈妈,如果我遇上原来那个影片中的情况,我非常可能跟那位先生有一样的反应。”

BBC也留言,欢迎这位女性上BBC节目。

小孩乱入直播模仿影片:“嗯,这的确是,抱歉。(我找了所有地方,)你的丈夫。我估计,在接下来几个月会有更多的。谢谢,显然您看起来非常忙碌,谢谢您。OK,好,接下来我们来找袜子吧。”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