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加艺术设计 让家电融入居室整体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在北美享有知名度的“建筑室内设计展”已经开幕,昨天我们为您介绍了,今年秋冬季,家装的流行颜色,今天来看一看,如何让家电,融于整体的设计中。

现在大屏幕通常更受欢迎,特别是大尺寸电视机。不过当关上电视机之后,会发现墙面上只剩一块大面积黑幕,和雅致的设计实在是有点不搭配。

没关系,给你的电视机加一个“相框”,关机之后,它就变身成为有质感的镜子。

Reflectel CEO Elizabeth Goldfeder:“现在电视质量非常高、进入镜子的光强度很好。所以当开着电视时你通过镜框可以看到很好的画质;关上电视就是一面清晰的镜子。”

市面上任何品牌的电视机,无论尺寸大小、无论是4K还是OL,都可以根据你的要求来订制镜框。

未来电视镜框也会实现触摸控制、甚至是语音控制。而在设计方面,则更具操作性,即使你喜欢传统设计风格,也没问题。

Reflectel CEO Elizabeth Goldfeder:“你可以选择各种木头,胡桃、桃花心木、枫树、白蜡。如果你的电视可以,我们能做任何形状。可以是有很多细节的传统风格,也可以非常现代非常,随你所愿。”

目前这种将电视融于整体设计的风格非常受欢迎,这样的创意也广泛使用在其它家用电器中。看这个冰箱,关上门之后,就是一个衣柜。

这次在曼哈顿94号码头举办的“建筑室内设计展”(Architectural Digest Design Show)将在本周日(3月19日)结束,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去寻找创意灵感。

新唐人记者李兰、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