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爱“樱桃小丸子” 台湾妹妹锯齿状浏海 让妈妈笑倒: 我阻止过她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台湾有一名小姑娘超爱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梦想成为现实版的小丸子,于是恳求妈妈带她去理发店变身。看到浏海变成锯齿状的女儿,妈妈程芊鏸自言:笑倒!并说:“我阻止过”。

程芊鏸在脸书“爆废公社”上晒出自己5岁的女儿淳云的新发型,可以看到小姑娘的浏海被剪成了“樱桃小丸子”式样的锯齿状,非常可爱。

妈妈程芊鏸说:“其实她从一个礼拜以前就一直讲说要剪成小丸子了……”原以为淳云很快会忘记这件事,没想到小家伙竟然不断的恳求妈妈,没办法,只好带她去常去的发廊“圆梦”。

不过看到可爱的女儿,浏海变成“锯齿状”,程芊鏸忍不住笑了出来,并说:“剪完之后淳云对结果很满意,当她知道她被PO上网获得好多赞的时候,心情还好到唱歌跳舞,今天也一直缠着我要开给她看网路上关于她的报导、留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