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櫻桃小丸子」 台灣妹妹鋸齒狀瀏海 讓媽媽笑倒: 我阻止過她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台灣有一名小姑娘超愛日本動畫片《櫻桃小丸子》,夢想成為現實版的小丸子,於是懇求媽媽帶她去理髮店變身。看到瀏海變成鋸齒狀的女兒,媽媽程芊鏸自言:笑倒!並說:「我阻止過」。

程芊鏸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曬出自己5歲的女兒淳云的新髮型,可以看到小姑娘的瀏海被剪成了「櫻桃小丸子」式樣的鋸齒狀,非常可愛。

媽媽程芊鏸說:「其實她從一個禮拜以前就一直講說要剪成小丸子了……」原以為淳雲很快會忘記這件事,沒想到小傢伙竟然不斷的懇求媽媽,沒辦法,只好帶她去常去的髮廊「圓夢」。

不過看到可愛的女兒,瀏海變成「鋸齒狀」,程芊鏸忍不住笑了出來,並說:「剪完之後淳云對結果很滿意,當她知道她被PO上網獲得好多讚的時候,心情還好到唱歌跳舞,今天也一直纏著我要開給她看網路上關於她的報導、留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