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学系统14所校区全面禁烟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德州大学(Univeristy of Texas)近日宣布,在本学年结束之前,在校园全面开始禁烟。德州大学校区的学生、游客和工作人员不再能够在校区室内外任何地方包括停车场吸烟。

德州大学UT医疗系统主任大卫•雷克(David Lake)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德州,死亡的四大主要原因是心脏病,癌症,慢性呼吸道疾病和中风-所有这些都可能与吸烟有直接的联系,减少吸烟,在校的学生,员工和社区的生活都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UT系统共有十万名员工,22万8千名在校学生。研究发现年轻的学生吸烟更容易受到烟草的损害,因为90%的吸烟者在19岁之前就开始吸烟。禁烟令不仅可改善学生和员工的健康,还可保护非吸烟者免受二手烟雾伤害。

一旦禁烟令实施,UT成为“德州最大的禁止在工作场所吸烟的雇主”。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