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年轻就年轻! 73岁老外每年骑3至4千英里单车 只因这个(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比尔是一名老外,虽然73岁了,可他一点都没感觉自己的年龄有什么问题,反而跟年轻人一样。比尔表示,你跟你自己感觉到的年龄一样年轻。那是什么令比尔有这份奇妙的自信感悟呢?

原来比尔每年都要骑3至4千英里单车,有时当天骑了25英里,还要爬4英里的山。他令许多年轻人也望尘莫及!

如果你在外面骑车时,听到他远远就要追上来了,你最好开始加速,因为你如果骑得慢,他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他虽然73岁了,但一点都不受年龄限制,每天热衷单车骑行。比尔感叹说:“你跟你感知到的一样年轻!”

这就好象你觉得自己是年轻人就是年轻人了,而不在乎你年纪有多大!


如果你在外面骑车时,听到他远远就要追上来了,你最好开始加速,因为你如果骑得慢,他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视频截图)


比尔说:“你跟你想的一样年轻!”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