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捷运2020年运行 有望缓解蒙郡拥堵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将在2020年开始运行一种新型的交通模式-公车捷运(Bus Rapid Transit,简称BRT),这将会解决蒙郡交通最大的拥堵难题。

蒙郡公车捷运交通线路沿29号国道,从银泉乘客中转中心(Silver Spring Transit Center)通行至伯顿斯威尔(Burtonsville),全长14英里,将覆盖全郡十条主干道,包括355和586号公路。

蒙郡公车捷运通常在繁忙路段运行,主要以路肩为专用车道,相比传统的公交车,公车捷运停靠点少,乘客通勤更为便捷。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我们目前正在做的是,了解哪些人会乘坐捷运车,让工作更快速和容易,能够在车上使用电脑、手机,让他们省心。”

公车捷运将在2020年开始运行,目前尚不明确这项计划将花费多少资金,但已拨款大约1,000万美元投入使用。

蒙郡议会主席柏林表示,公车捷运将使整个蒙郡受益。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公车捷运有望解决蒙郡交通的最大难题–拥堵,我们的拥堵状况比较严重,但是不能建造更多道路来改变这个状况。”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