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本拉登的特战兵赴韩 演习“斩首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日前,美韩正式启动“关键决断(Key Resolve)”联合军演。据悉,包括猎杀本拉登行动的美军特战部队也将赴韩,与韩国特种部队一起加强除掉金正恩的“斩首行动”进攻性训练。

3月13日,韩国与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年度联合军演——“关键决断”。参加此次演习的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和F-35B隐形战机等美军装备,将陆续抵韩。

与此同时,代号为“鹞鹰”(FE)的美韩联合军演也已于3月1日启动。

韩国《朝鲜日报》报导称,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同时参加“关键决断”和“鹞鹰”这两项军演,并将假设剿除朝鲜战争指挥部的情况实施训练。

据悉,游骑兵、三角洲部队、海军特种作战研究大队(海豹特种部队6小组)、绿贝雷帽部队等美国代表性特种部队倾巢出动参与本次联合军演。

其中,海军特种作战研究大队被誉为美国特战队中的特战队,作为最精锐部队成功执行了刺杀本拉登的行动,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被称为“忍者部队”。

据称,这两场军演共有大约30万人参加,其中29万为韩国部队,1万为美军,围绕假设“萨德”系统已经部署在韩国展开。两国的特战部队将一道加强在紧急情况下,采取除掉金正恩等朝鲜战争领导层的“斩首行动”等的进攻性训练。

报导说,韩国军队还计划让将于12月成立的“清除朝鲜首脑层”特殊任务旅团,正式投入本次演习。

据悉,两国特种部队借助美军MC-130特战运输机、MH-47特战直升机等特战用飞机,假设在夜间渗透进入平壤主席宫等朝鲜战争指挥部所在地,清除主要的朝鲜指挥官。

另外,两国军队还计划进行确认朝鲜指挥部隐身的地下掩体位置后,引导GBU-27“掩体炸弹”等精密制导炸弹进行轰炸的训练。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