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本拉登的特戰兵赴韓 演習「斬首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日前,美韓正式啟動「關鍵決斷(Key Resolve)」聯合軍演。據悉,包括獵殺本拉登行動的美軍特戰部隊也將赴韓,與韓國特種部隊一起加強除掉金正恩的「斬首行動」進攻性訓練。

3月13日,韓國與美國開始為期兩週的年度聯合軍演——「關鍵決斷」。參加此次演習的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和F-35B隱形戰機等美軍裝備,將陸續抵韓。

與此同時,代號為「鷂鷹」(FE)的美韓聯合軍演也已於3月1日啟動。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稱,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同時參加「關鍵決斷」和「鷂鷹」這兩項軍演,並將假設剿除朝鮮戰爭指揮部的情況實施訓練。

據悉,游騎兵、三角洲部隊、海軍特種作戰研究大隊(海豹特種部隊6小組)、綠貝雷帽部隊等美國代表性特種部隊傾巢出動參與本次聯合軍演。

其中,海軍特種作戰研究大隊被譽為美國特戰隊中的特戰隊,作為最精銳部隊成功執行了刺殺本拉登的行動,享有極高的國際聲譽,被稱為「忍者部隊」。

據稱,這兩場軍演共有大約30萬人參加,其中29萬為韓國部隊,1萬為美軍,圍繞假設「薩德」系統已經部署在韓國展開。兩國的特戰部隊將一道加強在緊急情況下,採取除掉金正恩等朝鮮戰爭領導層的「斬首行動」等的進攻性訓練。

報導說,韓國軍隊還計劃讓將於12月成立的「清除朝鮮首腦層」特殊任務旅團,正式投入本次演習。

據悉,兩國特種部隊藉助美軍MC-130特戰運輸機、MH-47特戰直升機等特戰用飛機,假設在夜間滲透進入平壤主席宮等朝鮮戰爭指揮部所在地,清除主要的朝鮮指揮官。

另外,兩國軍隊還計劃進行確認朝鮮指揮部隱身的地下掩體位置後,引導GBU-27「掩體炸彈」等精密制導炸彈進行轟炸的訓練。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