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收购美国通用旗下品牌欧宝,从而一跃成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应该算是今天比较重要的财经消息。请看财经速描。

1. 收支难平衡 通用出售Opel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宣布,将斥资23亿美元,收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欧宝(Opel)品牌,从而跻身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欧宝从2009年以来长期亏损,去年亏损总额更高达90亿美元。

2. 英国脱欧 商用房产价格大跌

德意志银行欧洲资产管理分析师西蒙(Simon Wallace)认为,由于脱欧的影响,英国今年顶级办公楼的价格将大跌20%。市场研究机构Savills Plc数据显示,2016年伦敦办公室投资规模减少了17%,为194亿美元。

3. Facebook处理假新闻 可加“争议”标签

脸书(Facebook)近日针对“假新闻”事件展开行动,被用户举报的新闻会被加上“争议”的标签,提醒其他用户慎重对待。去年美国大选后,脸书上充斥的假新闻,被很多人指控干扰了选举结果。

4. 印度网络用户数量遽增 占城市人口60%

根据印度网络通讯协会最新报告显示,印度的4.44亿城市人口中,有2.69亿人是网络用户,占城市人口总数的60%。报告预测,今年6月,印度的网络用户可以达到4.6亿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