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支持川普集会发生冲突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川普的一些支持者,周六在美国50个大城市举行集会,在加州,从丹佛到伯克利都举行了支持川普集会,支持们表示尽管有人反对他,川普仍然是美国人的总统,但在部分集会中,支持者和抗议者发生冲突

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滩,支持者们在马路两边挥舞旗帜,等候川普车队经过,川普的车经过时短暂停留,他在车内向支持者们招手。

川普支持者白桂兹:“我们热爱媒体,我们都是受教育的人,我们阅读很多,我们关注新闻,但我们绝对承认媒体大部分自由主义,甚至我们当地的太阳报,我都很少看了,什么事情他们都加上色彩,歪曲,和左倾,我们只是希望媒体能够公平,谈论一些他在头两个月取得的成就。”

与此同时,在丹佛的市政厛外也有数百支持者举行了集会。

一些川普的抗议者也聚集在附近,警方把他们与支持者隔开。

支持者切尔西:“我们今天在这里支持川普,不幸的是后面有人对此不高兴,当然他们可以有自己的意见,但我们只是集会支持他,表明我们社区和我们未来一代对他的支持。”

在伯克利支持川普的集会中,抗议者和支持者发生了肢体冲突,双方都有人受伤,警方逮捕了几人。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