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投入180亿治霾 市民没信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日前,中共当局宣布,今年将在北京投放180亿元治理阴霾,并加大督察的范围和力度,但北京市民都对政府没有信心。另外,有媒体爆料,一些部门及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上网“照搬照抄”,停产和限产的污染企业依然在生产。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28号,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会透露,北京今年将投入180亿元治理,相比前一年,投入增加了十几亿元。

北京市民田先生:“解决不了,没有信心、没有信心、没有信心,雾霾的事这是一个综合问题,看不出来能有实质性的动作,钱不知道花哪去了?”

北京市民佟先生:“反正我做为个人来讲,我是不信的,中国不止雾霾问题没办法解决,很多问题都没办法解决,在专制制度下能解决问题吗?中国任何事情最后都是一个问题,都是体制问题。”

早在2014年,时任北京市市长的王安顺曾夸下海口,“到2017年阴霾治不好就‘提头来见’”,但现在阴霾反而更严重了。

大陆匿名环保人士:“北京雾霾,王安顺原来说7600个亿能够治好的,也没有治好,

中共党媒《新华社》2月25号报导,环保部督查发现个别部门及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照搬照抄”,一些污染企业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未采取减少污染物排放的措施,还有应停产的污染企业还在生产。

新唐人记者熊斌 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