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父抱孩失手 天津小兄妹双双堕毙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晚,天津南开区大悦城商场,一对小兄妹从商场高处不幸堕下,头部重创,当场死亡。目击者说,事件源于父亲抱着孩子靠近护栏,导致两名幼童坠毙。网民指涉事父亲安全意识不足。

据网友发布消息称,惨剧发生于2月27日晚9点左右,目击者李女士表示,当时她和朋友去大悦城购物,“进去之后,看到有两个小孩躺在地上周围都是血”。

李女士称,当时孩子的家长还没下来,后来她们上到一楼时,看到有两个人在小孩旁边嚎啕大哭,像是孩子的父母。

另有网民透露,当时两名孩童的父亲在商场4楼抱着两个孩子,靠近玻璃围栏天井处向下探看,但因没抱好孩子,兄妹双双连堕5层楼,跌落地库一楼地面摔死。

警方指,其中一个孩子先堕下,父亲想要去拉下堕的孩子,结果失手导致另一个孩子也堕下。

有网民认为,如果父亲不抱着孩子靠紧护栏边,根本就不会发生悲剧,“就是父母的问题,自己干的什么事啊,抱俩孩子从护栏往下看什么啊?”还有网民感叹:“希望其他做父母的接受教训,千万不要再出现像类似悲剧”。

去年7月13日,黑龙江大庆市凯达购物广场也曾发生乘扶梯离奇堕亡事件。

据报导,当时37岁宋姓男子抱着2岁儿子到这家购物广场闲逛,突然翻出扶手电梯,堕落一楼大厅,二人双双丧命。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宋男当时一直稳站在电梯上,突然明显晃了一下,后来直接从手扶梯上摔下去。穿着白色T恤的男童当场死亡;而失去意识的父亲躺在地面上。

据称,这座购物广场楼层较高,从一楼到三楼足足有4至5层楼高,电扶梯旁,就是空旷的大厅,并没有护栏或是玻璃墙保护。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