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报错奖 《爱乐之城》大赢家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登场,《爱乐之城》入围14项,获得六个奖项,是本届奥斯卡的大赢家。而当晚,奥斯卡出现给错信封,报错最佳影片的窘境,也让所有观礼人吓了一跳。

呼声最高的艾玛·斯通如愿封后,她特别感谢银幕情人。

奥斯卡影后Emma Stone:“很棒的经历,瑞恩·高斯林 ,谢谢你老是搞笑逗我开心,你是这段旅程中我最好的伙伴。”

卡西·阿弗莱克因《海边的曼彻斯特》夺得影帝,他的哥哥本·阿弗莱克给他深深拥抱。

今年,《爱乐之城》(La La Land)抱走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美术设计、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原创歌曲《City of Stars》等六个奖项。

32岁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导演奖得主。

最佳女配角由《藩篱》女星维奥拉·戴维斯夺得,她也成为首位包揽艾美奖、托尼奖、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的非裔演员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Viola Davis:“人们常问我,你想什么样的故事?我说,挖掘那些已经长眠的人们的故事,他们心怀美好梦想,却永远看不到梦想成为现实。”

最佳动画由《疯狂动物城》拿下。

当晚,颁发最大奖时,原先公布《爱乐之城》获得最佳影片,剧组开心领奖,致词都讲到一半了,才纠正颁错奖,真正获奖的是《月光男孩》,当时真糗,奥斯卡出现如此大错误,是史上头一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