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河相望纽约 新泽西豪华公寓势头看涨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随着纽约房价的不断攀升,邻近区域也都受到影响,最近一栋座落在新泽西,与曼哈顿隔河相望的豪华公寓,公布了租金价格,一起来看看。

邻近曼哈顿新泽西区域,近几年的租金也是水涨船高。乘坐Path火车,出纽约到新泽西的第一站Newport,最新开发的41层豪华公寓Ellipse,刚刚公布了租价和宣传网站。

这栋有381套公寓的大楼,预计到今年4月份,新房客就可以迁入。统舱(Studio)的月租起价$2,600美元,一居室为$3,200,两居室是 $4,300,三居室为$5,300。大楼内还有四居室,以及不同的复试风格公寓房,但定价还未公布。

Ellipse的开发商于1986年开始Newport区域的开发项目,包括购物区和住宅。即将开租的Ellipse,是Newport的第17栋住宅大楼。

另外,有538套公寓的Jersey City第一高楼 Journal Squared,目前也已释出租赁价位。据华尔街日报,Studio的月租从$1800起价,一卧室从$2100起,两卧室最低$3200。

这座高楼是KRE集团和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National Real Estate Advisors)正在开发的三座高楼之一,总体开发将为Journal Square带来1,838套公寓。一个公共广场和餐馆。

在 Jersey City还有多座摩天大楼正在建设之中,包括川普女婿库什那(Kushner)公司开发的72层高楼,还有库什那公司和KABR集团合作开发的79层摩天大楼 One Journal Square 等等

与曼哈顿下城隔河相对的新泽西,新的豪华公寓开发项目还在不断涌现,表明业界看好这一市场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