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国需加强核武 边境税有助经济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四接受路透社专访。他表示,美国的核武力量已经落后,必须确保美国的领先地位。对于朝鲜核弹威胁,川普强调,要中共去解决。

对于朝鲜近期多次试射弹道导弹,连番的挑衅行为,川普认为,虽然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但中共有能力“轻易的”解决问题。

川普同时表示,不排除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的可能,但已错过最佳谈判时间。他认为这件事早该在奥巴马时代解决。

另外,川普首次就美国核武发表看法。他说,美国的核武力量落后于他国,要加强发展才能确保领先地位。但他同时也强调,希望可以生活在一个没有核武的世界。

美国总统川普:“无核世界是美好的,没有国家拥有核武是美好的梦想。一旦有国家拥有核武,那我们必须做领头羊。”

除了重振军事,川普在贸易问题上,再次强调要实施“美国优先”政策。他周四明确表态,支持共和党人推动的“边境税”法案,为美国增加就业机会。

美国总统川普:“我当然支持某种形式的边境税,因为其他国家也这么做。边境税不是针对消费者,而是针对其他国家。”

财政部长努钦当天也表示,希望在今年八月国会休会前,通过大规模的税改方案,促进美国经济增长。

新唐人记者曹菁、潘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