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更多德州人看好川普 对前景乐观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川普总统上任一个月以来,已签署20多项行政命令及备忘录。白宫近日列出总统满月成绩单,向美国人民说明川普正陆续兑现竞选诺言。近期民调显示,越来越多的德州人看好这位新任总统,并对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民调:更多德州人看好川普 对前景乐观

根据德州大学和《德州论坛报》(Texas Tribune)今年2月3日到10日,针对1200位德州投票人进行的网路民调显示,绝对支持川普的人数从去年十月的13%上升一倍到27%,比较支持者为18%,与去年持平。反对川普的人数则由去年十月的49%下降至41%。受访者中,39%认为美国目前在正确轨道上发展,为2009年10月份以来该问答的最高值。49%的受访人仍持悲观态度,但相较去年大选前的70%已大幅减少。

2. 德州新法案推化学紧急事件警报

德州州众议员Eddie Rodriguez和Hubert Vo近日提交新法案(HB 1927),建议将化学紧急事件列入州级警报系统,及时向民众发送类似天气警告或儿童绑架“安珀警报”的手机短信。上周一(2月13日)休斯顿市中心附近散发疑似硫磺异味,起初官方认为与当地化工厂泄漏有关,随后又称空气检测未发现异常。该评估报告引发民众质疑。Rodriguez认为新法案将避免地方机构信息混淆,令民众即时收到准确的手机提示,远离化学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