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女孩写信向谷歌求职 CEO亲笔回信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西方有种说法:不开口要,也就不会得到。英国七岁女孩科萝伊(Chloe Bridgewater)似乎也懂得这个道理,近日她写信给谷歌,表示希望能为谷歌工作。谷歌CEO郑重地回复说:“期待在你完成学业后收到你的求职申请!”

CNBC商业新闻网报导,科萝伊的父亲安迪.碧吉瓦特(Andy Bridgewater)在社交网站LinkedIn上写道,“在看到谷歌办公室照片中的懒人沙发、游乐卡丁车和滑梯后,我7岁的女儿决定写信给谷歌,看看他们是否会给她一份工作。”

安迪向CNBC提供了科萝伊发给谷歌的原始信件。

科萝伊表现得像一名熟练的求职者,她在信中讨论自己的资格(“我喜欢电脑”),并解释她为何会是谷歌的一名好员工。她甚至引述老师的评语作为参考,“我的老师告诉爸妈,我在课堂上表现很好,并善于拼写、阅读和数学”。

她还提到,这不仅是她的首封申请信,而且几乎是她的第一封信,“我之前只发出另一封信,是发给圣诞老人”。

这封信引起了谷歌印度裔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注意。他回信鼓励科萝伊说:“我认为,如果你继续努力,追逐你的梦想,你可以完成你设定的一切目标,包括为谷歌工作及参加奥运游泳比赛。”

皮查伊说:“我期待在你完成学业后收到你的求职申请!”

谷歌发言人向CNBC确认,这封信是真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